{日记。2013年5月26日}第一次开拍

这几天整Premiere都快整疯了。学的时候就把去年去新都桥手机拍的视频拿来剪辑练习。软件不难,难的在格式和制式等的选择上,对每一种视频格式都要有所了解。输出的问题很大,不断的输出WAV、AVI、MPG、MP4、MOV、M2V……各种各样,但是没有一次成功过。文件做好了几天,就硬是没有导出来。软件问题、兼容问题、设置问题、硬件问题……不知道是哪种问题。

今天艺术摄影学会直属分会成立,早上8点就出门了。很久没有起床这么早。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加入什么摄影的协会的,只是这次不一样,我总有一种不加入就会后悔的感觉,这种感觉让我对未来的学会娱乐充满了期待。为什么非得要交了钱才有归属感呢……

视频终于开始拍了。之前倒是有些小担心。拍着拍着担心也就消除了。在经历中成长才是正常的。累到1点,回家一看机器,拍了近4个小时的文件完全不能用——噪点太大了。研究了半天,估计是UV镜的问题。现场的灯光解决了,这个倒是很欣慰,因为这是我之前最担心的问题。唐唐的演出,按现在的状况来说,还是很不错的。不知道后期应该怎样。真想让乐乐或者吉阳回来指导一下演出。

无论怎样,感谢我们的小团队,黑摄会的会员们。场记为猪、摄像师张小猪、灯光师香香、录音支持的中中、初出银幕的二娃、演员唐唐、演坏人的希谷舅舅、晚来的摄像师邓SS、为我提供设备支持的爷爷~和孟羽帅哥、还有化妆师美女明明。一起齐心协力最一件事情的感觉,真不错。

评论
© Yoyo茉小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