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日记。2013年4月17日}翔老汉的摄影讲座

见到雨田时有些意外。翔老汉的摄影讲座在小白的茶坊里面进行。雨田懒洋洋的进来,代表性的坐了一下,又出去,说是抽烟。希谷和张小猪也想抽烟跟着出去了。这是第一次带张小猪参加的摄影相关讲座。翔老汉依旧讲得头头是道。毫不吝啬地释放着自己的能量,将知识和经验不慌不忙地专递给听课的摄友们。翔老汉讲得很好,不过大多时候我是不听的。可能是太亲近的心理缘故,便会觉得翔老汉的讲课不显得珍贵。想听的时候,翔老汉自会给我讲,让我每次都带着玩玩的心理。倒是说到一些摄影师对色彩关系的把控,引起了我的共鸣。无论你把技术、后期、相机器材玩得多么熟练,不明白摄影创作中的色彩关系,那作品就会传出异常的味道。

会毕,雨田给翔老汉的车载音响做了点评。张小猪也跟着我们一起。了解了一些东西。兴致勃勃地要把音响搬到雨田家叫雨田听听。我心里不怕雨田听我们家的音响,我怕张小猪听雨田家的音响后不理智。音响这玩意,烧不起。

下午去山上谈了店面的事情。好不容易约好房东把几方人安排好山上会面。店面的事情也本应该在下午处理得妥妥当当。岂料出了一个小插曲,事情变得不那么顺利。刚开始有些小郁闷,但反过来想一下,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害了别人。还是继续等时机吧,不好意思的是让房东白跑一趟,耽误了时间。

评论
© Yoyo茉小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