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日记。2013年5月8日}买葵花籽的男人

今天去买散装葵花籽,一个男人把手伸进去抓了一把就开始吃,我本来打算忍了,结果他手上的没有吃完,又放进去,再把手当成铲子在葵花籽里面抓啊抓。当时我就忍不住了,虽然我已经买了,打包准备走人。我还是把那个男的说了一顿。我说“师傅,你要吃,你就抓几颗吃,不要在里面抓啊抓,看到我买了的人都好担心。手又没有洗,葵花籽是直接吃的,好不卫生,你要吃的话麻烦你一颗颗的撵。”说完之后旁边一个同样买葵花籽的女人对我投来崇拜的微笑,当然我当时来不及做友好的回应,趁那个男的瓜起站在那里还没反应过来咋个反驳我的时候,我就潇洒地转身走了,华丽丽的。这些人,简直太不讲卫生了,我刚刚尝味道的时候,都是小心翼翼拿边边的葵花籽,多么优雅的撵了一颗吃的。

评论
© Yoyo茉小莉 | Powered by LOFTER